Y

圈地自萌

Gon成 恶龙公主但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Vanner王国,Live皇帝李泰焕、王子朴成国和公主朴慧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某一天,巨龙突然出现,带走了公主朴慧成又消失不见,只留下了一张信笺,上面写着:宝藏和公主都是我的,欢迎来钻石山一起玩啊!——Gon。

 

原来巨龙叫Gon。

 

据目击者称,Gon体型巨大,比城堡还大,金色的竖瞳非常骇人,牙齿尖利,公主在他爪子里都不够塞牙缝的,时间长了肯定凶多吉少。王国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危机之中。

至于为什么比城堡还大的巨龙是怎么掳走公主还没有损坏城堡这件事,因为拯救公主和王国的危机更重要,所以无人在意。

 

于是Live皇帝李泰焕下令全国颁布公告一则:寻找世间最勇敢的人,奉上王国至宝,只求赶走恶龙,救救公主!

 

重赏之下必有莽夫......啊不是,他说他是一位出来历练的王子,愿意挑战恶龙,救回公主。

 

Live皇帝李泰焕非常感动,忙问他的姓名,年轻人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安本名就已经很好听了泳俊但是因为喜欢的前辈名字里有光字所以我决定以后以泳光作为历练的姓名这样说您能理解吗?”

Live皇帝不愿冷场,热心地复述:“是不是李这是大前辈啊最近银发回归起光要不是因为我是Live皇帝一般人真没办法不加标点说这么长一句话啊啊啊。”

此时王子朴成国灵魂回归,露出了关爱傻子的眼神,弱弱地问:“你说你叫什么?”

历练的王子此时恢复了冷静,沉着地回答:“叫我泳光。”

 

... ...

 

就这样泳光王子带着宝剑独自前往钻石山,只见山上有一看着豪华实际透露着贫穷的宅邸,门没关,隐约听见里面传来啵啵声和疑似公主嫌弃的声音。

 

泳光王子沉着冷静,压住怒火靠近房门,透过缝隙,只见一双开门高个男子把公主朴慧成搂得严严实实,嘴巴撅起,公主朴慧成闪躲不及被亲了好几口。

 

想象中凶残的恶龙和眼前这个红发的狗狗龙几乎对不上号,Gon声音软软的:“我们慧成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慧成虽然看似在躲避,但看起来好像并不讨厌Gon的亲近。

 

Gon继续黏黏糊糊:

“你要是我亲弟弟,我一定会很珍爱你的!零花钱每天5万怎么样?”

 

“OK😊”

 

“可以?”

 

“OK😊”

 

那一刻泳光王子心里的怒火也平息了,他想:原来公主,是自愿的啊。

评论
热度(5)

© Y | Powered by LOFTER